烈日下的正能量男孩為傷者撐傘20分鐘
  本報訊 昨日9時10分許,海口紅城湖路水工大廈附近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電動車與一輛小轎車相撞,電動車主受傷倒地。坐在小轎車上的小王見狀,趕緊找來一把雨傘,蹲在傷者旁邊為其撐傘,直到20分鐘後救護車趕來,他才收起雨傘站在一旁。“天氣熱,她受傷躺在地上起不來,我怕她中暑了。”小王說。記者 文盛 文/圖
  事故現場,男孩為傷者撐傘
  小轎車車主王先生告訴記者,事發時,他和兒子小王正準備回家,行至水工大廈前的斑馬線時,一輛在機動車道上逆行的電動車突然斜插過來,“嘭”地一下撞到小轎車車頭。“我發現電動車時已經死死踩住剎車,但還是撞上了。”王先生說,當時自己的車速並不快,而電動車速度較快。
  記者在現場看到,受損的電動車躺在小轎車前方約10米的位置,零件散落一地。一名身著黃色上衣的女子躺在小轎車前的地上,左手捂著腹部,右手手腕處已經破皮流血。傷者旁邊蹲著一名撐著雨傘的男孩。記者還以為他是傷者的家屬,但他表示,“我不認識她(指傷者)。”男孩告訴記者,他是小轎車司機的兒子,正在給傷者遮陽。“我看到她躺在地上不能起來,現在天氣又熱,我就趕緊找了把雨傘給她擋太陽,否則很容易中暑的。”
  就這樣,20分鐘過去了,小王始終保持著同樣的姿勢守在傷者身旁。直到醫護人員趕來將傷者抬上救護車,他才收起雨傘站在一旁。“這隻是一件小事,不算什麼。”小王靦腆地說。
  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事故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  (原標題:烈日下的正能量 男孩為傷者撐傘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ff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