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14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林濤 孫固態硬碟先生存在手機里的孩子的照片。信息時報記者 林濤 攝
  信息時報訊 高雄二手餐飲設備(記者 林濤) 因被父親批評,五年級學生小佳於2月8日離家出走,家屬苦苦尋找至今仍然無果。據瞭解,小佳身上帶有1000元現金,曾在一家私人網吧里獃過3天,之後便無音訊。目前,番禺警方已介入調查。
  孩子離家身上帶有千ssd固態硬碟壽命元現金
  昨日下午,@平安南粵轉發了小佳離家出走的微博,呼籲房屋二胎市民協助尋人。微博顯示,番禺洛城小學五年(1)班學生小佳自2月9日起失去聯繫,至今仍未回家,其家人報警求助。該微博獲得不少熱心網友和公益組織的關註,一同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隨後,記者前往番禺區洛溪新城,在街頭上找到了正在尋子的孫先生。孫先生告訴記者,他們一家住在麗江花園,孩子今年12歲,在洛城小學上學。“2月7日晚我因為學習和生活上的問題嚴厲地批評了他,第二天早上八九點,孩子說出去玩,我讓他傍晚就回來。結果我晚上9點辦完事回到家發現他還沒回來,當鋪至今都沒找著。”孫先生表示,小佳身高約1.46米,體形微胖,出門時身穿一件灰色外套,身上帶有1000元現金。“我估計他還在洛溪新城,但這邊太大了,又有城中村,實在不知道他去哪了。”孫先生焦急地說。
  飲食店內玩電腦至今無音訊
  連日來,孫先生在洛溪新城大街小巷裡尋找,將電影院、書店、快餐店等場所都翻了個遍,但還是沒找到孩子。“這幾天天氣這麼冷,他身上的衣服怎麼夠禦寒呢?我出門都會隨身帶一件孩子的外套和保溫瓶,這樣找到他就能馬上用上。”孫先生說。據瞭解,尋子未果,孫先生已向洛浦街派出所報警。民警上門提取了小佳的DNA樣本後,開始立案調查。
  而得悉小佳離家出走的消息後,洛城小學的師生也向孫先生提供線索。根據小佳同班同學提供的情況,2月10日中午孫先生來到了吉祥南街的一家飲食店。“孩子的同學說,這家飲食店里藏著幾臺電腦,小佳經常在這裡玩游戲。”孫先生說。店主張先生表示小佳是常客,此前3天確實看到孩子來玩游戲,但2月10日中午前就離開了。張先生還表示,與小佳同行的還有一名與他年紀相仿的男孩,手拿黑色iPhone手機,但孫先生認為其外貌特征與小佳的同班同學不符,暫不知其身份。“如果哪位街坊有孩子的信息,請儘快告訴我。”孫先生說。洛浦街派出所民警表示已在調查,但不便透露警情。
  (報料人:孫先生,獎100元)
    (原標題:被父親批評兩句小學生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ff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