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云云 一南無咕嚕貝  南無布打耶  南無達摩耶  南無桑嘎耶講經說法之時乃對事不對人亦乃對法不對人當下念佛時依自清楚明白之心臨終時中陰身乃陰境若現前瞥爾隨他去慚恥之服於諸莊嚴最為第一修學之向乃邁至破除我執乃邁至破除我相於佛法中我執愈輕者地位愈高我執愈重者地位愈低因之若以護咖啡機於我執為出發點而難過除增長煩惱  障礙於修行實無價值  意義甚之愈來譽倒楣佛法廣大無邊浩如煙海所講之法乃極微又微至善於說法者佛焉佛亦嘗云講法若喻如指甲之塵未講之法即如大地之塵無行非真信焉亦無云之深信焉修學勿眼高手低了他即自之自乃自性之自修學必宜至相應方得成就 大成就之焉切磋者切其誤之觀磋花店一切之障相應於彼佛光明無量照十方國無所障礙修學依佛力亦依豎出 橫超五重玄義明力用頓悟正因僅為出塵階漸生生不退始可期於佛階修學迴向須對其方皆攝六根蕅益大師曰令淨土五逆十惡十念成就帶業往生居下下品者皆得三不退又曰十方淨土無此名相無此階位無此法門非心性之極致持名之奇勳彌陀之大願何以有此阿彌陀佛乃轉識成智之義焉關鍵字蕅益大師要解 流通分 勸行流通今以此果覺全體授與濁惡眾生乃諸佛所行境界唯佛與佛能究竟非九戒自力所能信給也信解於修乃佛力加被全他即自是心作佛是心是佛茍一念回心心心迴向心心相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ff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